close

本來想去德壽宮看楓葉的~哪知道太早去楓葉還是綠色的😓😓😓如果晚一個星期就可看到了!真可惜啊!只能說下次吧

  

不過我還是有去看一下下啦😜😜😜看到他門口有人穿韓式古裝巡撫人員!好多大陸客跟他照相😜😜😜等他們照好他還鬆一下肩膀耶😁😁哈哈哈~有點搞笑耶!

  

 

這個巡撫真可愛耶😁😁😁 

 

因為沒有楓葉可以看只能轉站到明洞的南山塔了😁😁😁怎麼去啊~下面有圖可看

  

從四號出口走看到一條大道左轉再直走就可以看到往南山塔的電梯喔😁😁

 

 到時候也是坐這個電梯下去的喔!我們要去售票處買票囉!😁😁😁

 

  

 我們是買來回票的哦~2個人17000韓元😁😁要坐纜車上南山塔哦

 

  

抵達上面還要走上去才行啊~落落長的階梯😱😱😱又要往上爬啊!走上去快抵達就看到一堆愛情鎖樹

  

 

看首爾的風景! 

  主角啊😜😜😜南山塔!走到快要鐵腳終於上來了😀😀😀 

 

 
 

 我們有在這裡買明信片~我妹在這裡寫完!明天再去機場寄出去😁😁 

  

下去了還可以往另外一邊走到南山公園

 

看到這個階梯要昏了😱😱😱也太高了吧!我放棄了我妹爬了一下  

 

為了這張照片啦😍😍男女主角最後的Kiss😘😘😘😘差不多也結束這次的旅行了!不過晚上又要去梨大買衣服就真正結束旅行了😁😁明早就要仁川國際機場要回台灣囉😁😁😁希望明年有時間會再考慮來首爾玩的😁😁因為太好玩!還是有些地方沒去到耶!誰叫我排的滿滿的!時間都不夠用😁😁😁Goodbye!!Seoul!!❤️❤️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anyu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