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龍山站去看哆拉A夢展覽後就跑到首爾站的樂天市場😁😁😁剛好是一號線所以都算的剛剛好的啦❤️❤️❤️ 

 

 怎麼到首爾站的樂天市場~請看下圖

 

首爾站一號出口步行會遇到手扶梯喔~就跟著手扶梯上來噢~樂天市場就在你的左手邊噢😁😁😁😁 

  

我們先到熟食區因為我們的目標就是😁😁韓綜的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他們吃的排骨餃子😁😁😁😁

 
 

 剛好我們遇到吃午餐所以先吃飯在開始買買買噢😜😜

 

 我們點排骨餃子跟牛肉紫菜飯捲😘😘 

  

點好他們給我們呼叫器😋😋😋

  

  

我喜歡這種蒸餃耶😍😍😍❤️❤️❤️

  

吃完就是開始購物囉❤️❤️❤️

 

我跑去買衛生棉跟朴信惠代言的牙膏~

服務人員跟我可以去服務台拿優惠卷😍😍真的謝謝他啊~讓我省錢耶~買超過8萬韓元又減5000韓元還可以退稅真讚啊

 

 看來不多喔😁😁因為我有些沒照啦😜 

買完就是下面喝Smoothie King的水果冰沙😜😜😜之前是孔孝真歐妮代言的~現在改代言人了~叫韓可露~我忘了照他的代言照了😁😁😁

 


 

 真好喝啊❤️❤️❤️ 休息一下要把東西帶回民宿😁😁還好一樣路線啊~這樣就不用換乘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anyu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