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就是Borough Market(倫敦的傳統市場) 

現在就要找附近的地鐵站了~~我們從Abby Road Studio開始找附近的地鐵讓我們找到Jubilee Line的St.John's Wood站要到Lodon Bridge站

到了Lodon Bridge站出口就開始找怎麼到Borough Market~要往Borough High Street出口走哪裡會有怎麼走Borough Market的路牌


檢視較大的地圖

  

抵達市集就看到各式各樣的美食,水果,麵包還有非常多東西~~看到都想吃想買可是我們先去找咖啡廳~哪裡有一家非常有名的咖啡一定要喝的~叫做"Monmouth Coffee"到哪家咖啡廳就看到人潮~~就是說要排隊買了~~所以我們先排隊買咖啡先~~因為非.....常冷阿~~需要熱飲才行阿~~ 

我們在排隊等候時我就跑到市集裏逛一逛看等一下要買什麼吃什麼~ 先到水果"草莓"好大顆啊~等一下來買~

逛完又跑會咖啡廳繼續排隊中~他們咖啡豆都是從裡面拿出來~看你要喝什麼咖啡他們就從這裡拿咖啡豆  

  

 我們買Flat White 各一杯咖啡  

   

終於拿到手了~馬上喝一口~暖暖身子~真好喝啊  ~一邊喝咖啡一邊逛市集😁😁 

我們買一包草莓才一塊英鎊~又逛他們的香料店 

逛了差不多也肚子餓了~要找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本來想吃Cheese Potato 的 

可是聞味道就無法想買啊~腥味過重~所以改買其他東西來吃就買這個 

這個還蠻好吃的~~什麼都有香腸雞肉還有一些青椒~~一個6.75塊英鎊~我們兩個人吃還吃不完

吃完這個要去Tate Modern(泰勒現代美術館)~從這裡走到哪裡也是一段時間~~所以我們用走的

遇到下雨天氣又冷~~手都快要凍僵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終於抵達美術館了~~趕快進去吧~~冷爆了~~好多人都擠到這裡來~~因為外面太冷了

這裡比較溫暖^^~~來找畢卡索的畫~~ 

千禧橋 

  

 逛完就從美術館走千禧橋到聖保羅大教堂~~這個教堂會是過幾天的夢饜阿~~ 

 

下站Sky Garden 這個地方需要預約~所以在台灣的時候就在網路上預約時間了 

 之前他們不開放晚上預約時間的~所以我們預約下午3點的~不過現在開放晚上時間了 

 排隊過安檢~沒想到過完安檢~安檢人員拍我肩膀說我掉了20塊英鎊 

 我進電梯後~就想我沒拿錢出來啊~所以不是我的~OMG~~撿到錢~收起來先~到了35樓就是Sky Garden  

 好多人哦~看風景~ 

  

 外面蠻冷的天氣~ 

 
檢視較大的地圖

裡面比較好~不過我在這裡幫了好多遊客照相哦看來我的臉是好人~😁😁😁所以待在這裡到5點再步行到吃晚餐的餐廳~因為非常近 

 這家Burger&Lobster 在倫敦非常有名也非常多分店~我們剛好在聖保大教堂附近就步行到這個分店~我們各點蒸的跟烤的各ㄧ只龍蝦~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開動~這一餐剛好20塊英鎊~剛好今天撿到錢可以付ㄧ只龍蝦餐~吃完~慢慢逛回飯店 

沒想到要晚上了~出太陽~早上冷的半死又下雨~先出太陽是怎麼樣啦~看來明天會是好天氣喔~坐地鐵回家囉 

 又經過Baker Street站~又不同壁畫~因為Circle line關閉了~我們要轉另一條線回飯店 

  

 回飯店天還沒暗~已經8點多~算了洗今天買的草莓來吃 

 蠻好吃的~來看明天的行程~明天要去牛津~要坐火車去~一個小時多的車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anyu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