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來SMTown Coex Artium😜

 

怎麼來STMown Coex Artium 2號線三成站(219)5號或6號出口都可以到喔

 

 他們早上11點開門不要太早去啊😁😁因為我們就是早半小時抵達😰😰還好下面有Mall可以讓我逛一下哦😁😁😁 等時間到了蠻多人在等開門哦😜😜好像都是日本人😜😜😜 進去就聽到Infinite的歌"Bad😘😘😘😘

二樓是SMTOWN 的明星的周邊商品❤️ 

 

        


價位當然不便宜啊😱😱😱買不起啊 不過日本人倒是買的下去👍🏻有錢人😁三樓是錄音室跟五樓是劇場(要花錢買票哦)所以只照外面明星的劇照😍😍😍 

  

所以我們照完了😁😁就去4樓咖啡廳😜😜買飲料就好了😘😘😘

 他們的呼叫器好酷哦~有MV可看哦👍🏻 



我覺得好可惜的沒有蛋糕啦💔💔只有冰棒跟馬卡龍😓😓😓😓 我要吃這個沒有賣啦😰😰😰我不要啦!只能聽歌喝咖啡後走去下個行程(還好要去繼承者們拍攝場景)😍😍😍😍😍

 

要走前在去門口前的Infinite照一下😜 

剛才照的Hoya的背後,這次照到成鐘😍

 

要走到地鐵站口~看到這個"臺灣"❤️❤️我妹妹說照一下吧😜😜😜😜真好笑😋 


到下個行程囉~繼承者們拍攝場景Mango Six(車恩尚打工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anyu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